網球肘的三個治療方式,最終選擇微創手術,直接根治最快!

最近因為運動受傷,而且被診斷出患有網球肘的問題,一開始我看復健科,醫生一開始給我開了消炎止痛藥,並建議我進行電療和熱敷,雖然我進行了兩周的治療,但症狀並未見好轉。

決定尋找其他治療方案後,我在網路上發了一篇求助文,得到許多熱心的網友給我提供了寶貴的建議:

中醫: 有位網友推薦我去中醫,他提到針灸治療對職業傷害非常有效,經過考慮,我決定試試這種中醫針灸療法。

震波治療: 多位網友提到震波治療效果不錯,並推薦了一些診所給我參考。

手術:網球肘可以選擇微創手術 清除病變的肌腱

在綜合考慮了各種建議後,我首先前往中醫進行針灸治療,針灸過程中,我能感覺到針刺的部位有一種輕微的酸痛感,這種感覺會讓我覺得可能很有效,經過幾次針灸療程後,我的網球肘症狀有所緩解,但疼痛感依然還在。

我也嘗試過震波治療,震波治療的過程很簡單,會使用一種特殊的儀器對受傷部位進行短時間的震波刺激,這種治療方法是說可以促進了受傷部位的血液循環,加速康復過程。

但以上這些療程其實都滿溫和的,最後還是會反覆發作,因此我決定去找骨科醫師。來家裡附近的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,安排骨科王韋智醫師的門診諮詢。在王醫師的建議下,我接受了微創手術,手術過程非常的簡單快速,而且恢復迅速,術後的疼痛感大大減輕。王醫師還教我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,幫助我在家中進行康復,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和王醫師的悉心指導,我的網球肘症狀顯著改善,幾乎完全恢復。

網球肘的三個治療方式,最終選擇微創手術,直接根治最快! 隱痕

這次經驗讓我明白了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和堅持治療的重要性,感謝批踢踢實業坊上所有熱心網友的建議和幫助,網友推薦了中醫大骨科的王韋智醫師,他在治療網球肘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,並且擅長運用微創手術來治療,讓我在治療過程中少走了很多彎路,希望我的經驗能對同樣受困於網球肘的朋友們有所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ve33kl14l 的頭像
    uve33kl14l

    黃雅春的部落格

    uve33kl1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